2009年1月26日

【2009寒假慢活樂】番外篇(1)新年賀卡



過年過節,總是大家互相感恩與祝福的時節,

今年,我們和孩子們也寫了賀卡寄回他們各自的家

這件事情,我原以為蠻簡單的,

沒想到,還需要花很多時間才能達成呢!




首先,必須讓孩子們瞭解賀卡要寫什麼

(因為我們有許多一年級的小孩),

然後再逐步的教他們完成信封,

好在我們還有許多較高年級的小幫手,

在他們互相協助之下,

我們終於完成『孩子的』部分.....



<  教,不是代勞,

大孩子示範在另一張紙上,小孩則一邊看一邊學嚕~ >




至於『我們的』部分呢?!

那是我利用晚上的時間,

一封封寫給寶貝們的爸媽的新年祝福卡,

因為每一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

而我們和每個父母、每個孩子,都有那獨特的小故事,

所以一封封寫來,格外費時。

我先將想要說的話寫在草稿裡,

再謄寫在自己做的『來我家』信紙上。

這些,的確花了好幾個晚上!

但是因為能相聚的緣分之珍貴,

能擁有共同理念的無價,

讓我就算因此有熊貓眼還是滿心歡喜和感恩。



過去,因為有很多的支持,

所以我們才能平安度過,

才能有現在的『來我家』!



<Cookie跟大家拜年嚕~新的一年要快樂唷!!>



感恩一切,感恩感恩...我們的寶貝和爸媽們!

感恩所有支持我們的朋友!



祝福你們



                           平安‧快樂‧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