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2009新年快樂~


    新   年   快   樂!!

本想好好利用元旦假期整理一些照片與大家分享,
偏偏我卻在這大好假期中,生了一場病...
整日昏昏沈沈...


雖然今天已經是1月6日了,
還是要跟各位朋友說聲新年快樂!


過去充滿感恩的一年,
感謝有各位的陪伴與支持,
讓『來我家』能夠度過創業之艱辛...


未來的這一年我們充滿歡喜,
有一群愛我們的寶貝、有各地相伴的好友,
每天都要過的快樂充實才行唷~~

2 則留言:

  1. 新年快樂

    希望你們兩位在花蓮的生活一切順心

    重點是身體都要健康!!



    好久沒來留言了 >"<

    我是nono麻

    回覆刪除
  2. 啊...HOME媽生病了...

    最近天氣多變化,要多留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唷!



    我...不曉得你還記不記得我,我去年曾帶一歲多的女兒去"來我家"玩

    快過年了,我又會再回花蓮過年,過年期間,不曉得HOME媽是否有空?

    可以再帶孩子們去來我家逛逛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