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來我家一起過暑假吧~


          (( 孩子們很開心的彩繪活動表,想與想加入我們的小朋友分享~ ))
孩子們一直很期待的暑假就快到了!
從幾個月前,和home仔們討論暑假活動就如火如荼,
昨天終於把活動表"生"出來啦!
除了家庭生活之外,每週一早上我們要去爬山淨山
下午有一連串的戶外體能活動(游泳、直排輪、樂樂棒球等)
;以及生命教育晨讀等等;



另外規劃了幾個主題:
一、音樂律動
二、文學創作
三、自然科學
四、莎士比亞

每個主題為期兩週,讓無法全程參與的小朋友,能夠選擇參加的主題,
最後一週,我們特別和孩子們規劃了『開學收心操』,
讓即將開學的孩子暖暖身,準備一下心情嚕!


很多朋友都向我詢問:『要有怎樣的資格,可以成為來我家的小家人?』
其實,我們並沒有什麼"資格"上的限制..
那只是一份我們和孩子的緣分和爸媽的信任
因為不是安親班,也不是補習班,
『來我家』沒有評量的機械式練習,
只有生活的豐富與多元,重視孩子自主學習和適性發展,
只要爸爸媽媽認同也支持我們的理念,
而孩子是國小階段的年齡,也在預定的15人以內,我們都很歡迎孩子的加入喔!

17 則留言:

  1. 時間過得好快

    上次去「來我家」是寒假的事了

    一轉眼半年就過了呢

    今年暑假一定會抽空下去看看HOME爸HOME媽

    還有來我家幸福的孩子們的!^^

    回覆刪除
  2. 贊贊贊

    我喜歡你們的課程

    回覆刪除
  3. 真希望我的小孩快快長大,能加入來我家的行列^^

    回覆刪除
  4. "來我家"比一般的安親班都棒喔!!

    很不ㄧ樣的學習方式

    感覺HOME爸和HOME媽也是得不斷辛苦學習

    才能給孩子這樣多元的東西~

    加油喔^^

    回覆刪除
  5. HELLO~~ 我己和我花蓮娘家約好將於7月送女兒去那兒待一個月, 如今看

    到你們的暑假終於出爐了~~真速太期待了~~不知你們那兒是週幾到週幾??

    以及時間為何?? 還有要帶什麼去?? 最後若從新城車站附近到你們那兒,

    什麼走呢??

    還速你們有時間表嗎??

    回覆刪除
  6. 對了, 忘了問, 費用什麼算呢?

    回覆刪除
  7. 好充實的暑假計畫!!

    我家皮皮只能去參加學校營隊

    真希望下一個暑假

    我給能給小朋友一個有書、有陽光、有笑聲的夏天

    回覆刪除
  8. 想要對您的暑假活動有更深入的了解,還有費用的問題,可以回覆到信箱內ㄇ?謝謝~~

    回覆刪除
  9. 想要知道暑期課程表....

    回覆刪除
  10. 請問還有名額嗎?想帶孩子參與您們的課程

    因為孩子要上一年級,不知道來我家有沒有針對注音符號的加強?

    可否給我課表和收費表呢?

    您們的用心,很值得鼓勵唷!

    回覆刪除
  11. 哈囉 Home媽 Home爸

    妳們好..



    在5月底時

    自己家的小廚曾經帶著我們一家人過去吃早餐

    當時 我女兒很歡 不肯吃東西

    只想跟兔兔玩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



    最近 我才整理到那天的照片

    也分享在我的blog上面

    http://www.yealing.net/rewrite.php/read-1363.html

    謝謝你們有這樣的空間 提供給小朋友們

    我為花蓮的小朋友們感到很開心呀..



    有機會 再去花蓮

    肯定會再去你們那走走看看

    謝謝你唷



    葛蘿

    回覆刪除
  12. 我也好有興趣,可以給我相關內容和費用嗎?謝謝!

    回覆刪除
  13. 看起來好吸引人喔~ 真希望有機會參加...也麻煩給我一下相關資料囉!

    回覆刪除
  14. 想要知道暑期有關課程表,能麻煩你寄給我嗎。謝謝

    回覆刪除
  15. 很可惜今天才知道你們的部落格及暑期活動的消息,我是ㄧ個再帶我家小三

    女生被受挫折的媽,一直苦無機會可以和人談一談,偶然從Yiling的部落格發

    現妳們,被暑期活動給吸引,我知道你們活動已截止報名,但還是想請問有

    無含住宿夏令營的發展可能(給明年參考?)因為我們住在台北,在台北沒有像

    你們這樣可愛的"安親班",麻煩主人回覆囉!謝謝

    回覆刪除
  16. 我的兒子明年上小一,希望明年我兒子Julian有機會能成為來我家過暑假的

    一員,希望明

    年能先通知我們,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