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

五月週六故事屋



((慈濟大學兒家係四年級的小倩姊姊來講『爺爺一定有辦法』,

讓所有參與的大小朋友,聽的超級投入的呢!))

很快就五月份嚕!
這個月的 週六故事屋 , 上午十點三十分 , 
依然歡迎各位大小朋友參加! 


 
這次我們將要分享的故事有:


5/10      
先左腳,再右腳     
我永遠愛你 
5/17    
你看起來好好吃    
紅公雞
 

5/24    
威廉的洋娃娃    
菲菲生氣了


希望所有愛聽故事的朋友們,
一起來聽故事囉~

6 則留言:

  1. 好棒的故事屋~

    下次我也要去花蓮參加!!

    回覆刪除
  2. 你們好用心喔

    回覆刪除
  3. 我們來造訪囉..

    回來南投後,忙著整理家務,遲遲未到:來我家

    這趟的花東行,回來心裡頭惦記著:來我家

    很是喜歡你們的生活態度.

    如果再到花蓮,那一定是為了:來我家

    我的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huanchen

    把你家加入我的好友中囉...

    回覆刪除
  4. 您好, 參觀了你的BLOG後, 不禁想問~~~ 有沒那種小學生的暑假夏令營可

    待個幾天幾夜什麼的活動呢?? 實在是你們這裡形容的太讚了.. ^.^

    回覆刪除
  5. 哇~~好口惜喔~~只好看那天有回花蓮娘家,再安排自己放幾天假載小孩來

    你們家左左好了...

    回覆刪除
  6. 好巧!

    我也住花蓮,

    找一天帶小朋友去參觀,

    多閱讀對孩子是有益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