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母親節感恩晚宴【重頭戲】--三部曲


孩子有很多東西,是我們料想不到的!爸媽一個個到了,
馬上有兩個小孩在門口九十度鞠躬說:『你好,歡迎光臨"來我家"!』
另一個馬上前去接著說:『某某媽媽,您好,讓我帶你們到位置上去...』
接著接著...另一個又出現了,說:『麻煩您在簽到表上簽名....』
一切就是這樣,彷彿排練過似的!一貫,也很有自信!


                             你好,歡迎光臨"來我家"!


                      媽媽,您好,讓我帶你們到位置上去...


     臨時上陣的小之,不怯場的做了一番開場白,歡迎各位爸媽的蒞臨






    接著是,孩子們的【上餐秀
還一一的介紹裡面的材料,請大家慢慢享用!


               嘉嘉的飯團                                             小糖果的芝麻餅
   小瑄的炒飯炒青菜也出場啦



        小之的奶油三明治                                小魚害羞的差點說不出話來啦

爸媽在台下的心情,可想而知,
開始用餐之後,
孩子們跟爸媽說:『小瑄姊姊的炒飯很好吃喔!要快去吃,不然就沒有了!』
孩子們也為爸媽夾菜,招呼著自己最愛的爸媽....
活動就在精彩的上餐秀和溫馨的晚餐裡開始了!



    個別表演節目
原本孩子們打算以團體戲劇演出,
但是大家聚在一起討論的時間實在太少,
年齡層也偏低,所以後來就以個別表演取代囉!
活動改了,但是一樣精彩、一樣令人感動!

孩子們有的朗讀、有的唱歌、彈琴、吹直笛、陶笛,
還有可愛的寶貝為大家朗讀童詩呢!


芝麻媽咪,從來沒想到他的寶貝這麼會唱歌,
一連唱了三首,為了表演,她把歌詞抄下來背了又背呢!
認真歌唱的神情,令人感動、驕傲~


小嘉沒學過琴,起先只會簡單的音符,
但經過拜師學藝與認真練習後,
台風穩健的她,果然表現非凡!

         



 
溫馨影片
看完孩子的表演,接著是神秘影片,
那是孩子們帶來的baby時期的照片,
和他們事前拍的感謝爸媽的一番愛的告白,
有的爸媽,眼眶....泛紅了~


看的爸媽的神情,我也想念起我的爸媽..
那握住我的大手....



 
善後工作

活動時間沒有很長,
因為孩子首次自己辦活動,
以為可以辦到九點,卻在七點半就結束了!


活動不是結束就結束了,
孩子們還事前安排好善後的工作,
平常都有打掃的她們,很迅速的完成了所有的工作,
令在場的許多爸媽都深感訝異!


    爸爸媽媽,這些工作,我們天天都有做喔!


孩子們很開心,
這是她們的心得,
對阿!做一件事,最重要的就是開心!
我們以孩子們為榮!
感謝這群小天使,給大家這麼寶貴的時光~

8 則留言:

  1. 這真的是很值得紀念的一天,小朋友真的都好棒!

    home爸home媽的引導和陪伴也是功不可沒…



    很了不起!

    回覆刪除
  2. 這些小朋友真棒!

    他們的父母一定很感動又驕傲.



    西雅

    回覆刪除
  3. 有了home爸和home媽和來我家這個生活空間

    讓這些小朋友和爸爸媽媽渡過了一個不一樣的母親節

    不再是去外頭好吃的餐廳吃一頓飯那樣而以

    反而有一種我們家的小朋友,頓時長大了不少的感覺

    可以自食其力的做好每一件事情

    不再是一個茶來伸手的小孩



    好棒!真的!你們和小朋友都好棒!

    回覆刪除
  4. 孩子們真不簡單~

    而且每個人都有機會表演真好

    他們心中一定也都覺得很有成就感

    還能很有禮貌的當接待

    真的好棒好棒!!

    回覆刪除
  5. 看完了母親節感恩晚宴三部曲,

    真的得給小朋友們掌聲鼓勵鼓勵!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你們真的是太棒了!

    相信爸爸、媽媽當天一定都以這群孩子為傲喔!

    ^_______^

    回覆刪除
  6. 辛苦home爸和home媽啦!

    這個感恩晚宴,讓我們所有人非常的難忘,

    也謝謝你們不怕麻煩,讓小孩有機會反覆練習呢!

    超級感謝啦!

    回覆刪除
  7. 首度看到孩子們的表演、時間不長但內容非常的精采,讓我和爸爸欣慰和驚訝

    "我家"的孩子個個優秀ㄝ!

    回覆刪除
  8. 我一連看完三篇,

    覺得很感動!

    這麼小的孩子就能自己籌畫活動,

    想當初我的高年級被訓練有素時,

    什麼都能自己來時,

    我的驕傲不在話下。

    如今看著這些更年幼的孩子,

    一樣做地很出色,

    讓我相信教育有無限的可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