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蔥油餅,真"油"趣!

 



哈!滑溜溜的蔥油餅球,
原來是這樣做的啊!

下午,
小阿姨心血來潮準備做蔥油餅給孩子們當點心,
孩子們寫完了功課,馬上興奮的加入製作行列!



手油油的,

東揉西揉,

到底要怎麼弄得圓呢?





哇!這個最圓,

竟然要把這個送給HOME媽,

還設計活動,

要HOME爸把它送給HOME媽....



           ((特地切成心形的))


             ((一定要牽著手這樣嗎?))


        ((開動囉!小阿姨~我們明天還要做!))


孩子們在來我家一起『學生活』,
看來還有好多有趣的事情會等著我們嚕!

2 則留言:

  1. 今天跟妹妹一起「來我家」

    在 Home 媽和 Home 爸的眼中看到

    能夠實現自己理想的滿足感

    以及對自己所做的事抱持高度熱誠的光芒



    禮拜六會想辦法帶女兒去聽故事的,但不太確定... 需要先預約嗎?



    ps1. 我已經訂閱部落格了,只要有新文章,就會馬上來拜讀喔

    ps2. 我的法文名字是 Cécile,所以才會跑出「瑟熙樂」,當成在網路上行走的化名... :-)

    回覆刪除
  2. 剛剛才發現,原來明天就是禮拜六... @@

    但我明天另有安排,看來只能等下禮拜六囉!^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