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

教具好好玩~




這是我從台北帶回來的教材
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
他的用途"本來"是用來教『個、十、百』


結果

這群孩子們竟然這樣玩起來....






看看他們的傑作空間感從此可見一斑
如果是要拼出我的"魏"這個姓氏
光想就快昏倒嚕


在『來我家』
有時候真的是孩子帶著我們成長雖然我們買的玩具不多
但是他們總能從家裡找到好多好玩的事情可以做
下雨天,沒辦法散步
雖然有點失望
但是仍然可以這樣樂此不疲的發現新玩法


生活,真的很有樂趣的

5 則留言:

  1. 真的是太酷了!

    沒有界線的思考模式才真能有創造力吧。



    頭腦已經生鏽的小寶,

    只能大嘆:後浪已趕過前浪哩。^________^

    回覆刪除
  2. 給小朋友自由的想像空間

    常會意想不到的創造呢


    回覆刪除
  3. 哇~沒想到孩子們這樣玩

    小孩子的創意真的很厲害^^

    回覆刪除
  4. 星期一看見來我家的孩子,很開朗也很有禮貌。孩子們原本是很有空間感,可惜的是求學過程中沒進一步的加

    強,希望你的世界地圖能帶給孩子們最棒的世界觀。

    可以知道來我家的e-mail嗎?

    回覆刪除
  5. 很有趣!

    當我們不要跟孩子說這個東西只能怎麼使用,

    她們就會發揮創意,做出很多有趣的作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