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

~早餐公告:清明4/4後轉變為提供輕食餐點~

親愛的朋友們,
因為HOME爸每天要很早起床送羊奶,
回家之後又要供應早餐,接著下午的工作,
體力實在吃不消.....
小阿姨也開始出去工作,
一方面人力不足,
另一方面也希望能更專注在孩子身上,
所以我們決定轉變供餐的方式,提供輕食餐點
將有厚片土司、蛋糕、咖啡、奶茶等輕食選擇...
希望大小朋友繼續支持我們~


記得去年剛結婚,

什麼廚房的工作都不會,更別提怎麼做三明治、怎麼煮豆漿了...

感謝    法采時光的好朋友,
陪伴著我這個廚藝趨近於零的HOME媽從零開始學習!
擺盤、刀工、認識食材,
花了將近半個月,才能在時間內出一份ok的餐。

感謝    提供食譜給我的好友易修,感謝   給予很棒的建議的羅大柚,
感謝    一開始幾乎天天來捧場的書琴,
感謝    每週支持我們的芝瑜家、小草妹、張姊弟,感謝    手忙腳亂時幫忙的小waiter芝麻小魚....
感謝    每位客人的支持與鼓勵

10 月 5日 首日供餐那天,
我、HOME爸、小阿姨,

楞著家門口來來回回的車輛、騎著腳踏車三三兩兩上學的國中生,
卻沒有半個人進門吃早餐!
我們沒有速食、卻需要一份份現做,
因為環保,沒有提供塑膠袋,
這些,都讓那時候的我們,
有坐困愁城的感覺!
甚至,為了賣一個三明治,
我們還到門口叫賣,
結果當然是...不ok!
這些都是我在學校當老師時,從來沒想過的畫面....

現在,支持早餐的朋友越來越多,
大家都很喜歡我們提供的餐點,
我們也越做越開心,
更讓我們認識了好多好朋友!
這些都是我們珍貴的收穫~

只是,在只有我一個人的情況下,
不得不轉變形式經營這個空間,
4/4之後的一~六早上8:00~10:30
來我家閱讀空間依然為喜愛我們的朋友們開放,
在這裡聽聽音樂,吃輕食餐點,閱讀好書...
希望能夠繼續傳遞這份幸福的感覺~


也因為教育部分也需要投注更多的心力,
我需要更多時間去思考去準備,
好讓自己用最佳的狀況,
提供最好的品質給孩子們,
所以在全家的討論之下,
我們做了這個決定。

我相信,這段提供早餐的時光,會是我畢生難忘的回憶,
從零開始的學習,隨時彎腰的服務,
這些都不是營業額或是任何收穫可以比擬的!
活到老,學到老!
雖然我還不老,但是,我堅信,只要肯做肯學,就是一生最大的富有!


再次感謝所有愛護我們的朋友們!
感謝感謝..感謝生命給予我學習的機會

 
來我家  早餐部  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