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

孩子,你是獨一無二的!

每個人都希望被『獨特』對待,那是一份愛的感受!



                     許願中的小嘉


今天是嘉嘉的生日,
嘉嘉用她自己的零用錢,
請媽媽為她準備幾個海綿蛋糕請大家,
而小阿姨準備了一個自己做的巧克力蛋糕...


今天整個下午,
我們在蛋糕香裡完成學校作業,
心中期待著嘉嘉的生日....
感覺幸福~



唱生日快樂歌之後,
我接著跟他們說:「被生下來的你們都是獨一無二的!」
「希望不只是生日這一天,你們能天天都很快樂~」

因為沒有蠟燭,
所以我們選用『國王的蠟燭』請嘉嘉吹熄並許願,
我跟著他們笑著說:「要許三個願,第一個要跟大家分享喔!」
然後我自己竟然也跟著做許願的動作,
自己發現怪怪的,就說:「對喔,又不是我過生日!」
大家一陣大笑....


             



我說:「沒辦法嘛!因為我看人家過生日,
              就會開心的像自己在過生日一樣!」


   

              孩子們逐一將自己的祝福卡片和小禮物送給嘉嘉


              


                           一起分享著卡片的內容
每個孩子生日,我們都專為孩子選一本書送給他,
這回也不例外!


              


               一個大大的擁抱...彼此都感受到溫暖和幸福!
小瑄姐忘了禮物,
用一個大大的擁抱表示祝福,
這樣的純真情感,
希望是給孩子一生最棒的禮物!


              


                                           嘉嘉的禮物區

6 則留言:

  1. 能和家人及好朋友一起過生日,是大人和孩子最珍貴而美好的回憶



    我喜歡國王的蠟燭,多虧HOME媽想得出這個點子!



    也祝,嘉嘉,生日快樂~



    體兮兮管家婆

    回覆刪除
  2. 嘉嘉生日快樂喔^0^

    回覆刪除
  3. 呵 日日是好日喔

    回覆刪除
  4. 嘉嘉有看到積木姊姊的卡片嗎?

    我也祝嘉嘉天天是好日

    生日大快樂!

    回覆刪除
  5. 我喜歡獨一無二這句話,

    因為我這星期上新移民班,

    也是把這句話送給她們,

    因為在她們過去的學習經驗中,

    比我們更習慣凡事聽老師的話。



    貓老大

    回覆刪除
  6. 來我家的孩子真的很幸福^_^



    「每個孩子都是傑作,請愛他原本的樣子」

    這是上次學校日我送給每個家長的話



    相信來我家的孩子

    都能在吟芳跟國評的陪伴之下

    成為對自己更有自信的寶貝



    HOME爸、HOME媽加油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