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

暖暖愛的支持 01

自從開始我們的夢想旅程之後
好多朋友或是朋友的朋友
透過部落格的分享
都陸陸續續寄來私人珍藏的好書和布偶




有我在台北實習時的好友  奕璇&雅雯分享了自己喜愛的繪本
每一本都保存得相當良好細細的將他們從第一頁翻到最後一頁
我的心也一層層的被愛熨得又暖又平
好像他們也來到了花蓮
為我加油打氣
還有一些乾淨的小玩偶現在我讓他們一個個排在書櫃上
一起呼吸著這個空間裡的溫暖氣息


有書琴介紹來的   波賽東之子
他也提供了很多動物、生態的好書
甚至特地去時光二手書店為我們挑選


有好朋友  佳達
他貢獻了小黑板等文具
還有很棒的環境教育相關資源

我們的空間正需要來自不同地方不同人的支持
因為這樣的支持和分享
孩子們在這個空間裡感受到的不會只有花蓮
還有很多人與人之間無私的付出和真誠的互動


我們僅以這篇文章
感謝所有支持我們的朋友們~~

6 則留言:

  1. 網網相連連過來的.

    你們真是太~厲害了! (拍拍手ing)



    請繼續加油!! ^_^

    回覆刪除
  2. 呵呵,網路真的很厲害

    謝謝你們大家的支持唷~~~

    回覆刪除
  3. 看過你們的現場後

    等我回高雄再看看可以寄些什麼書給你們

    還有投影機

    希望你們能吸引到更多認同的力量

    加油

    有什麼需要幫忙的記得別客氣喔

    上週離開花蓮前本來想再去拜訪一次的

    可惜時間不能配合

    等下回再說囉

    我會常回去的

    回覆刪除
  4. 你好,是書蟲介紹我來的

    想請問,需要的書有適合閱讀的年紀上限嗎

    就是說除了繪本之外,是希望比較針對多大年紀的孩子呢

    語言類的成人使用書籍需要嗎

    過期的TOGO旅遊雜誌可以用的上嗎(因為覺得可以有很多想像)

    也有很多MOOK 的旅遊誌,還有不少旅遊文學

    如果有中學生的話應該也可以閱讀

    大概有諸如此類的問題

    怕自己萬一寄了東西過去卻造成你們整理的困擾

    還是說只要書都來者不拒

    或許給過去的大人看的呢,或是大人說給小人聽

    還麻煩妳指點一下

    我會整裡我的書櫃

    喔,對了

    我比較偏好文學作品

    如果你們有比較希望的方向

    我可以去二手書店尋寶喔



    你們辛苦了

    謝謝你們(為孩子)所做的事

    (深深一鞠躬)順便奉茶搧扇子

    :)


    回覆刪除
  5. 超級感謝書蟲先生

    我想我們會一直期待你回花蓮的

    到時候一定要安排戶外生態的活動

    好讓孩子和我們從你身上挖寶

    迫不及待哩



    我們主要需要的書分成三大類

    1.低年級:繪本

    2.中高年級:青少年讀物(例如:佐賀的超級阿嬤等等)

    小百科

    世界地理歷史

    好玩語文或數學遊戲 等等

    3.大人:親職教養雜誌或書籍

    4.工具書:字典 成語詞典



    也謝謝未曾謀面的朋友

    如果對教育有所想法或好文章

    都希望能夠彼此分享

    我會繼續努力充實這一畝沃土

    因為來自大家的滋養

    相信這裡能給與孩子的元素將越來越多 越來越多元






    回覆刪除
  6. 我是循著阿之寶的線過來看到您們,

    看見你們對教育的用心

    感到一股溫馨



    不過

    可想而知

    你們的壓力一定不小吧!



    從空間裡

    就可以感受到不同的教育方式與角度

    加油囉!~



    有機會來台東走走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