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0日

來我家Welcome home生產日誌04-理念篇

4 則留言:

  1. 嗨!很開心耶!竟然在阿之寶網站上看到你們消息

    我是在璞石咖啡館三樓的美術老師

    雖然我們只見過幾次面 但對於你們的"來我家"

    我覺得好有趣喔!

    這麼舒服的名字 一聽就讓人想直奔去那

    更別說是天真的孩子們了!

    在網站上 看見你們的努力過程

    都好想給你們掌聲鼓勵一下

    真的好棒喔!有夢最美!

    下次可以去參觀嗎?

    希望可以在見面喔!

    回覆刪除
  2. 最近看了公視的獨立特派員的節目【教室裡的罪與罰】

    原本對零體罰,有所猶疑,因為媽媽從小也是灌輸我愛之深責之切。



    也推薦你們觀看一下

    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6860





    很高興有你們的出現,給花蓮多一種愛的教育的實踐空間。

    回覆刪除
  3. 哇~手很巧的美純老師嗎?

    當然很歡迎你來我家坐坐嚕!!





    也很謝謝推薦影片給我們的朋友

    我一定會找時間看看這部片子的!

    回覆刪除
  4. 你好!



    新的一年



    要快樂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