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0日

來我家Welcome home生產日誌02-空間篇-1

6 則留言:

  1. 請問

    地址是??



    好奇的花蓮大學生

    我現正在做課輔老師,不過主要是針對課業落後的小朋友,

    有時候面對小朋友的不願意寫作業學習以及吵鬧,還真是無法招架!



    希望有機會拜訪你們




    回覆刪除
  2. 歡迎你來拜訪唷



    教育真的是需要重新審視自己的方式的

    我也是不斷的學習,不斷的和孩子們一起成長

    因為他們每一個都這樣的不一樣

    又怎能用一定一樣的方式來對待他呢?



    很歡迎你來

    不過來之前可能要先聯絡一下我們

    因為有時候的下午時光

    我們會和我們的孩子們出門散步

    或是去附近的繪本館

    怕你會撲空

    所以還是先打個電話吧



    另外,我們的地址是:花蓮市鎮國街106號(忠孝國小附近)

    回覆刪除
  3. 你好:無意間從阿之寶逛到這兒來,好喜歡你們家的空間,相信能在這兒學習的

    孩子是幸福的!

    能請問你們家的地址嗎?!(我住台北)希望下次造訪花蓮時,能帶我女兒(5歲

    的小女生)到你家坐坐?!有點唐突的要求,希望不要太介意!

    回覆刪除
  4. 歡迎歡迎阿

    我們很歡迎喜歡我們的朋友來我家坐坐

    不過為了別讓你們撲空

    來之前還是先打電話聯絡確認比較好



    我們的電話是 03-8326117

    0910081264

    回覆刪除
  5. 看到這個二手童書趕集日。剛好有去台北可去尋寶哦。

    http://www.storycorner.idv.tw/event.htm

    回覆刪除
  6. 謝謝路人甲!!

    台北的活動真的很多

    但是目前人不在台北

    真的有點難嚕...

    還是很謝謝你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