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

萬事起頭難

  
超棒的推手:書琴&冠羽

萬事起頭難
這句話已經不再是一句話而已
是一種很深刻的感受
是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因為目前有些狀況讓我們不能廣泛的宣傳
所以都靠朋友傳朋友的方式推動
這樣的模式是緩慢的
也是比較遙遠的
因為教育和其他任何產業不同
它必須走近社區
親近當地的風土民情
它是長久長期的
需要時間考驗和醞釀


爸媽天天在電話中問我們:
"今天有人來參觀嗎?"
"有學生了嗎??"
我總是回應他"會有的!別這麼擔心"
很多朋友很願意幫忙我們
也會問她們可以做些什麼
我們現在需要大量的書籍

因為只有書可以給孩子希望
只有閱讀可以帶領孩子進入學習的領域
除了大量的書籍之外
我們也很需要孩子的玩具
像是積木.拼圖.樂高.象棋等等
如果你手邊有這樣的資源願意郵寄給我們
它們即將成為孩子們成長的養分
也將是"來我家"的豐富元素之一

來我家的地址:花蓮市鎮國街106號來我家的電話:03-8326117  /  0910081264

p.s整頓家的過程中,國評漸漸對木工產生興趣
    又有阿正大師的技術傳授,
    現在國評和好朋友小羅(柚子B&B的男主人)也有接木工的訂製工作
    如果你和我們一樣喜歡木頭的溫潤和自製家具的手感
    可以和我們連絡,讓我們有機會把這份美和您一同分享~


13 則留言:

  1. 又換新版面嘍~挺清爽的!一點都不會黑媽媽吔…呵呵~

    這幾天沒去吵你們,妳看看,不就有時間可以孵新文啦~

    所以不可以太想我,想我的時候就企寫文章就對了!

    有時候,好好享受你們自己的時間

    靜下來,什麼都不做,泡杯茶,讓腦子靜一靜

    答案有時就在寂靜裡…



    今晚的讀書會,是我們第一次換場地吔…

    很興奮喔!好像會有很多的第一次在今天出現…

    希望大家都很有Fu,可以好好的發洩一下…



    晚上見^^



    ps:早餐看版的事,我想還是請國評徒弟親自打電話跟師父拜託

    阿正會希望需要幫忙的人可以自己跟他說,而不是透過我

    或是國評有空可以自己過去和阿正一起做…

    我覺得匠子會比較好。



    沒什麼要緊事,卻打了一堆的管婆婆

    回覆刪除
  2. 我有一個心愛的人

    還有一個搖滾樂隊

    口袋裡還有一點錢

    世界末日就是明天

    這是我的生活態度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樂團的歌詞

    也是我很重要的簡單生活態度

    和吟芳分享

    很多事沒那麼難 走了一步之後 就很簡單了

    回覆刪除
  3. 加油喔,很棒的開始~我們想找個時間過去分享這麼美好的地方.也一起

    在花蓮努力的凱風卡瑪.培瑜

    回覆刪除
  4. 謝謝好多好朋友的加油鼓勵

    星期一晚上的溫馨讀書會之後

    讓我再加了一份勇氣油

    我想,

    我們會繼續在這片土壤上努力

    相信透過深耕我們也會生根

    透過大家愛的循環

    會幸福.會勇敢.會堅持

    像柚子說的..永不放棄不改初衷!



    還有好多在花蓮的朋友

    我好期待和大家齊聚一堂

    凱風卡瑪的培瑜,我們隨時歡迎你們的來訪喔~

    回覆刪除
  5. 親愛的哥哥和嫂嫂(挖~第一次降叫...好害羞)



    之前和我們系上老師聊天時,老師有說他們家有一些童書



    但是並不是每本都很乾淨耶...



    可能都有一些筆畫過...但是內容都還看的清楚



    這樣的童書?能派的上用場嗎?



    如果能?我去問問老師這些書能不能給我們?



    在跟我說嘍!



    千慧

    回覆刪除
  6. 你好:

    我家有一套國外的童話故事書(中文有注音),

    不知是否接納呢?如ok,我中秋連假回家整理好就給您寄去。

    回覆刪除
  7. 謝謝好多朋友願意把身邊的資源和我們分享

    只要您願意和我們分享

    我們都會滿心歡喜的接受



    寄書或是玩具過來時

    記得留下您的大名和聯絡方式

    讓我們可以在書上留下分享的痕跡 讓書充滿愛

    孩子們在這樣暖暖的愛包圍裡

    不只吸收到書本的知識

    也學習到這份樂於分享的愛~

    回覆刪除
  8. 確實,萬事起頭難

    但是踏出夢想的第一步,

    相信前方的阻礙再也難不倒妳們,

    付出愛的人永遠是最幸福的,

    加油!

    別忘了有一大群朋友在台灣各地默默的祝福與支持妳們喔!



    科大 雅婷

    回覆刪除
  9. 謝謝雅婷的加油和祝福

    我們沒有後悔來到花蓮展開新生活

    在這裡

    有我們的夢想

    有生活的感覺

    希望和好朋友們分享

    期待大家來花蓮唷~

    回覆刪除
  10. 因為要寄書給你們,所以可以給我你們某人的全名嗎?

    這樣寫單子時會比較方便!謝謝你~



    跟自己家有認識的阿如

    回覆刪除
  11. 實在是太謝謝你了

    我的全名是:魏吟芳

    電話:0910081264

    地址:花蓮市鎮國街106號



    希望下次能有機會見面招待你唷^^

    回覆刪除
  12. 哇,可以找認識出版社的朋友來支援



    大惠

    回覆刪除
  13. DEAR大惠:



    真希望可以多引進一些資源

    可惜我沒有認識出版社的朋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