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

來我家 健康早餐店開張嚕!

現在的我們已經有了五個孩子(歐耶~)
但是因為目前孩子來的時間   並不集中
有經濟因素的考量
有自己想要把健康早餐推廣出去的想法
也給對我們好奇的家長一個進來家裡的理由
因此    我們決定早上賣起健康早餐



想要把健康早餐推廣出去
想要逐步改變大家的飲食習慣
我們不是生機飲食
而是秉持著少油、少鹽、少肉、慢食的概念出發



所有的素材都不是大批發的食品
選擇好吃的麵包店的土司
選擇非基因改造的豆子,並堅持每天五點起來自己煮
選擇非速食的現成奶茶,而是一杯杯現煮現搖的特調奶茶

選擇新鮮的當季水果,增加一天的蔬果量


全素食特區,選用無蛋沙拉,並增加芝麻花生等配料
小朋友笑臉餐,讓孩子開心吃早餐,透過裝飾擺盤,增加水果和膳食纖維的攝取
幸福特餐50元
幸福特餐裡,有主餐三明治、沙拉球、限量手工豆漿

因為我們推廣環保,所以並沒有外帶杯,但歡迎用自己的杯子來裝


這是我們的開張週
好朋友來捧場給我們信心
剩下的,
我們會繼續改良和努力

來到花蓮
萬事起頭難!

哈哈...go go 加油!!
來我家 健康早餐吧  正式出發~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六  06:30~10:30
公休日 : 每週日公休

17 則留言:

  1. Dear 評&芳:

    你們用心的投入

    相信關心孩子的父母很快就會發現這片園地

    有時

    多 不一定好

    緩步向前

    反而走的更長更遠

    祝福你們

    回覆刪除
  2. Dear 評&芳

    試賣那天與書琴騎著腳踏車去試吃

    水果三明治中有芭樂耶 ^^

    還有濃濃豆香的手工豆漿

    吃在嘴裡 暖在心裡

    聽著妳訴說著對孩子的熱忱

    我心裡深深的感動著

    加油唷..

    未來的日子踏實的行進著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們耶

    試吃那天還好有你們給我們壯膽

    也給我們好多信心



    原本來花蓮之前的我,對廚藝是一竅不通的

    但是只要有心就不難

    也透過好多朋友不藏私的幫忙

    還要常常來試吃給意見

    讓我可以一直不斷進步



    真的...來花蓮的我們,

    遇到每個人都只有無限的感恩

    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回覆刪除
  4. 哈哈~



    我們的種子慢慢發芽了!

    開心吧!我們會愈來愈順利的!

    ^^~

    回覆刪除
  5. 哈囉:

    那天我有經過喔!想問一下,早餐的時間是幾點到幾點呢?

    這兩天有空再帶小朋友去看書,可以嗎?

    回覆刪除
  6. 花蓮~~~~是一個很美麗的地方

    也希望你們的努力耕耘能夠更深植在這個美妙的地方

    任何事情去做一定都會有很好的回應的

    祝福妳們能夠順順利利 開開心心

    也期待有天有時間在過去看看囉


    回覆刪除
  7. 繼續努力吧 ! !

    我會不定時去店裡拉低賽的



    其實還蠻享受慢慢吃早餐的感覺

    回覆刪除
  8. 謝謝大家

    我們供餐的時間是6:00~11:00

    也很歡迎家長帶孩子來看書喔



    另外附帶一提

    我們星期五下午五點半有免費聽故事時間

    但是因為為顧及品質,

    所以要參加的小朋友要提前預約唷...

    回覆刪除
  9. Dear 評&芳 記得我嗎?吳姐~~瀏覽sherry 的部落格發現了妳倆..好

    興奮好雀躍, ~來我家~,好親切好溫馨的名字....自己家,法采時光,頻頻

    向我招手(內心深處的渴望)今又加了來我家..慾望靈魂要出竅了(最近較

    忙)期望整裝待發的時辰速到...事業開始較辛苦(萬事起頭難)我們一起加

    油ㄛ

    回覆刪除
  10. 吳姐~



    很期待你來花蓮呢!

    一切真的是萬事起頭難

    不過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期待你來唷~~~

    回覆刪除
  11. 吟芳&國評 我們預計11月中旬到花蓮做三天兩夜的旅遊 ,一晚宿自己家,一

    晚宿法采時光...當然也要去看看你們囉!但不知有哪些景點(最好是私房景

    點ㄛ)可以介紹嗎?妳還需要兒童書籍嗎?

    回覆刪除
  12. dear吳姐:

    你要來花蓮啦~~

    當然要來家裡坐坐嚕...

    如果有確定時間要早點跟我們說

    因為現在的時間幾乎都是孩子的



    另外,如果有兒童的書籍,我們都很歡迎朋友們和我們分享!:P

    回覆刪除
  13. 沒錯的話,

    我在人間菩提有看到你們.



    加油喔!

    為你們因為堅持環保而感到驕傲!



    我考完試會去看看你們的!

    因為有點遠~

    從中央路騎腳踏車過去應該要15分鐘吧~~~

    回覆刪除
  14. DEAR hewyaohua:



    歡迎你早餐時間來家裡坐坐喔

    因為下午有孩子在

    有時候我們還會出門去

    所以上午比較方便唷:P

    回覆刪除
  15. Dear 吟芳

    我很榮幸與你同名同姓

    透過網路將妳拉近到我的面前

    很羨慕你們夫妻擁有的--齊心的幸福人生

    也為你們能實現自己的理念

    給予衷心的加油與祝福

    祝 到店裡的每一位---健康滿分

    回覆刪除
  16. DEAR APPLE:

    我的小孩--李松儒今年考大學,考完後,再帶他到花蓮找你們,

    可能會和其他師姑師伯一起,可以嗎?

    回覆刪除
  17. 親愛的吟芳小妞

    呵呵 我是你的大學同學 婉瑜啦

    好久不見啦

    今天是偷偷問那個要結婚的新娘子才知道你的消息與近況了



    好久沒有好好聊聊呢

    很驚喜看到你的生活



    好想要去看看你

    只是近來家人身體不適

    所以無法到花蓮走走

    但是 以後會多來看你的部落格的



    我看到了好多好多可貴的東西啊~~





    想念你喔



    加油 平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