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

我愛花蓮,我愛....


花蓮的早晨 寧靜 舒服
這是這一個禮拜堅持五點起床的我們
最深的一股感受



從痛苦萬分的離開被窩
到現在可以享受這一片寧靜美好
我們在堅持也在創造夢想
對面的阿嬤說:這年頭竟然有這樣拚命的年輕人!
鄰居也說:你們這樣不會累壞嗎?
我的心裡回答:很累..但心不累



很難去描述這種感覺
為了堅持『來我家』
為了不會因為錢而撐不下去
我們一點都不想放棄任何一天可以賣早餐的機會

颱風天              開!
假日                  開!
一般日子  也要開!

縱使只有幾塊錢的收入
縱使只有賣出一杯豆漿
縱使一個人也沒有
我也要開
因為我知道
只有給自己機會的人
會成功


想要堅持下去
因為對教育對孩子的愛

這裡不是安親班
也不是傳統教育的考試主義
沒有評量和考試
想給孩子的是生活教育是品格教育
是沒有威權   有規矩   有自在的


這裡不是安親班
正在努力的分享我們的愛

3 則留言:

  1. 吟芳, 國評~~



    你們真的很棒

    也一定可以的

    為了夢想打拼的你們不知道讓我們多麼敬佩跟崇拜

    至於在我們心裡的那個夢想

    不管會不會實現

    我們都一直期待著可以去花蓮生活的那一天快快到來^^

    也幫我們祈禱吧!! ㄏㄏ



    NONO麻

    回覆刪除
  2. DEAR NONO麻:



    謝謝你這樣給我們肯定

    雖然一開始的現在真的很辛苦

    有時候會很累很累...

    但是,就是堅持去做吧!

    就如同剛開始的那時候

    我們也會擔心

    卻又需要跨越恐懼

    無畏無求

    然後活在當下



    不知道耶...

    創業這條路,

    教育這份志業

    應該還會有更多感觸和學習吧!



    知道你們也打算來花蓮生活

    我們都好開心

    也許未來是不確定的

    但是還是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的喔!



    加油!!!



    by 吟芳

    回覆刪除
  3. 有夢最美

    而且

    你ㄉ夢想很有意義

    祝你成功

    我也要向你看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