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

大姐姐說故事時間 (免費參加)

想要把資源分享給花蓮的孩子們

因此


周六上午10:30
地點在來我家

為維持品質

限額15人

請提前預約喔~~~



電話:03-8326-117

       0910-081-264

9 則留言:

  1. 哇!真羨慕花蓮有這麼一個地方提供小朋友下課後的空間,只可惜我們住台中,

    不然我們家那個小一生一定會喜歡"來我家"喔, 加油! 加油ㄛ!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的鼓勵

    雖然目前聽故事的活動還沒有很多人參加

    但是我們都相信,漸漸的..會越來越多人加入我們的!!



    有機會來花蓮,歡迎來我家坐坐喔^^

    回覆刪除
  3. 親愛的國評爸 吟芳媽:

    正在想你們進行得如何??

    就逛到你們的部落格了!

    很棒很棒的地方呢!



    呵呵~下次帶一大箱的東西去花蓮找你們呀~

    舉凡玩具 文具 教具......

    要我說故事也可以,我會帶超好笑的書去探望你們的!

    加油囉~



    原本叫[珍媽]但已經變[珍嬤]的阿姐留

    回覆刪除
  4. dear珍嬷:



    沒想到你這麼快就升級咧

    從珍媽到珍嬷...呵呵...

    八月份你沒來花蓮實在有點可惜

    不過你可以再安排看看阿..



    下回來花蓮

    我一定會安排"珍嬷說故事時間"

    我們的孩子一定會很喜歡你和你的故事的...

    回覆刪除
  5. 請問報名額滿了嗎

    我從凱風卡瑪那裏拿到名片知道這裡的

    好溫馨的地方

    也想去聽故事



    patty

    回覆刪除
  6. 歡迎你來喔!

    目前吟芳正在繼續努力經營聽故事這環

    下個月開始還有增加一些不一樣的活動

    歡迎你來也給我們一些意見唷^^

    回覆刪除
  7. 現在才發現有這個聽故事的好地方

    想找機會帶小姪子去聽故事

    不知道這樣的活動還在舉辦嗎?

    回覆刪除
  8. DEAR 慵懶又大肚的村姑:P(這樣稱呼很奇妙耶)



    我們星期六的說故事活動一直都有喔

    歡迎你們隨時來參加喔!

    回覆刪除
  9. 你們好!好喜歡你們的夢想、理念唷!慢養教育真的是件很棒的事,

    我從法采時光用餐時看到有關『來我家』的介紹,現在又看到這個

    分享天地,感覺你們真的是用生命在做教育,好羨慕來我家的孩子喔!

    說故事給孩子聽也是我一直在努力的事,不知有沒有機會到『來我家』

    當故事姐姐呢?哈哈...總之,願你們永遠幸福快樂喔!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