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新產品!豆漿新口味喔~


好冷好冷的日子為了提供幸福的早餐
好像已經習慣這樣早起
現在卻因為
天冷..
抗拒賴床的鬥志必須更強了
國評是最努力在堅持的
每天他早起煮豆漿讓我在多賴床一點點
寒冷的日子
心頭卻也暖呼呼的



為了讓更營養也暖胃的飲品與大家分享
這個冬天
我們有"五榖香""杏仁香"兩種新口味的豆漿
主要是原本的原味手工豆漿當底
再加上營養的五榖或杏仁
香濃的口感
喝過的朋友都讚不絕口

原本就有的HOME爸奶茶
也是這個冬天不可缺的

冷冷的冬天
用暖暖的早餐
暖暖胃
也暖暖您的心吧!



來我家早餐供應時間:
每週一至五: 07:00~10:30
每週六:   07:00~12:00
每週日公休
~歡迎來電訂餐喔~

6 則留言:

  1. 看了你們的豆漿

    心中也暖呼呼的~

    而且....看了口水都快流出來啦

    沒想到...吟芳變得這麼厲害囉!

    改天,一定要試試你們的早餐!

    加油喔~

    有夢,堅持夢想...是最美的人生!

    megan

    回覆刪除
  2. 謝謝megan的鼓勵阿

    的確在之前,

    我是個在廚房什麼都不會的女生

    哈哈~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把豆漿跟你分享

    要安排一下來花蓮唷^^

    回覆刪除
  3. 哇哇~真的太用心了啦!!

    天冷的確需要更多意志力

    加油喔~相信大家喝到豆漿就不冷了^0^

    回覆刪除
  4. 謝謝超級支持我的守信!

    不管怎麼說...

    總得做什麼像什麼嘛

    以前在學校當老師的時候

    真的一點都沒想到過

    自己會...

    變成早餐店的老闆娘耶

    (當客人這樣叫我時...感覺..一整個很"妙"~)

    回覆刪除
  5. 哈哈~"做什麼像什麼"

    你一直都是這樣的人阿

    像得沒話說!!

    想去花蓮玩耶

    不過最近還沒有時間

    可能要下學期了

    到時候豆漿應該有20種口味了吧!!

    回覆刪除
  6. 看到小倆口堅持自己的生活,

    感覺很棒喔~

    我也要給自己一年的時間,

    去澳洲去過不同的生活了

    一起加油吧^^

    台科大 胡雅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