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事多,但不能急

 
來我家   健康早餐吧




最近接了幾個訂餐的case

一次是十六份事務所開幕慶要用的餐點一次是二十五份學校研習提供的早餐

這是我們第一次接那麼多份量也許是因為初次吧
更也許是自己心不夠穩



為了要讓三明治上頭的牙籤變短好放進餐盒
我用廚房的大剪刀用力的減去牙籤頭
就在忙亂之餘
我也用力了剪到了自己的手指頭

這一剪
似乎喚醒了自己
服務的心
用心的心
事情多更要慢慢做的心

早餐
是我們想要傳遞早晨幸福的感受
怎能因為慌亂而亂了陣腳呢?

訂餐如約的送到朋友的面前
除了感謝這些支持我們健康早餐的朋友
更感謝這些機會給予我成長

事多,更要慢慢來
加油嚕~

來我家   健康早餐吧

供餐時間 : 週一至週五  07:00~10:30
                    週六               07:00~12:00
                    每週日公休

電話 :  8326-117~歡迎來店訂餐!!~

3 則留言:

  1. 加油喔!相信有願就有力,有力夢想就會實現!

    回覆刪除
  2. ㄏㄏ~感覺你們又升級了唷!!

    要在短時間內準備好那麼多份早餐的確不容易

    不過我相信以你們的做事態度很快就會上手的

    畢竟用心沒有做不到的事^0^

    除非一開始就跟自己能力有太大的落差

    那就另當別論了~



    切東西真的要小心ㄧ點

    不然你的學生會心疼的~ㄏㄏ

    我最近也因為趕著上班

    刮鬍子刮得太急結果割傷嘴唇><"

    實在有夠呆連我自己都受不了~

    雖然只有小小的傷口

    但是卻已為我沒有很俊俏的臉蛋多留下不好的光采

    看來真的要學習慢活^^

    慢中有快~快中有慢~

    節奏應該掌握在自己手裡

    而不是自己被節奏掌握



    幫我問候一下國評喔!!

    真是辛苦他了~哈哈!!!

    回覆刪除
  3. 謝謝大家的關心~



    從十月五日開始正式賣早餐到今天為止

    的確還沒有很久

    更因為如此

    讓我們更謙卑的不斷學習



    我想...這段學習的旅程

    應該會有更多美妙的事發生

    屆時,再和大家分享嚕!!



    守信阿...

    刮鬍子刮得太急結果割傷嘴唇

    這種事情也要小心別再發生啦

    這跟俊俏不俊俏應該沒有絕對的關聯><

    但總之..還是要小心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