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第一次當媽媽的母親節



今年是第一個自己當媽媽的母親節
看著逐漸長大的小嘻和身邊的小嘻爸
回想著自己爸媽對我們的照料
真的很感恩


記得以前看過的一則動畫
相信很多朋友也看過
是一個只有音樂沒有文字的動畫
內容是一群人走在路上
後來有人停下來了   跟繼續往前走的人揮手道別
繼續走的人回頭拭淚然後繼續向前行
途中,有人加入,有人退出


在看這則動畫時
心裡很難過
但這又卻真真實實的反應了生命


感謝有了孩子
讓我重新回顧生命
讓我感謝上蒼賜與我的一切
感謝我的父母在艱苦的過去仍然用心照顧我們
直到我成為母親,在他們眼裡,我依舊是他們寶貝女兒
感謝我的先生以及他的父母
因為有他們,才有能承擔懂付出的我們


我相信我們是幸福的
所以必須把這份幸福繼續傳遞出去


在五月的尾聲
卻仍舊用感恩的心祝福著彼此
用愛呵護彼此   度過現在與將來的每一日


親愛的爸媽
謝謝你們~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