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繪本分享~我等待






2/28那天...




我收到好友進醫院待產的消息
然後一直等一直等
等到收到順利生產  母子均安的喜訊
於是
一整個人
沉浸在一股難以言喻的開心裡



肚子裡的寶寶
誕生的新生命
新開展的關係

讓我想到『我等待』這本繪本
書中用一段紅色棉繩
串出人生中所有的關係


我們應該好好珍惜
每一天
每一個在我們身邊的人兒




以下是『我等待』一書中三個畫面,與各位分享....











生命需要經過經驗方能豐富就如同沒有當過媽媽的人
無法體會當媽媽的心情
.....
過去的我
不懂
現在的我
似乎可以慢慢體會

祝福每一個生命
用心過生活
好好愛

2 則留言:

  1. 我也有這本書!^__^

    回覆刪除
  2. 我經歷過的

    很快的,妳也一樣能體會到

    第三個畫面 應該是目前我(們)最有感覺的一幕囉!

    等待妳來看小寶寶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