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好書推薦~賴馬迷你作品集



假日去凱風卡瑪看到賴馬的迷你作品集內有五本書
1.現在你知道我是誰了嗎?
2.十二生肖的故事
3.我變成一隻噴火龍了
4.帕拉帕拉山的妖怪
5.早起的一天
還有一片雙語CD呢



深愛賴馬作品的我
馬上忍不住買了下來


這幾天晚上
都用這幾本繪本講故事給小蘋果聽
其實也是講給自己聽呢!


因為之前參加過賴馬的簽書會
才知道
繪本裡除了很棒的故事內容之外
每本書都會有一些小秘密等著讀者去發現
像是
『現在知道我是誰了嗎?』
書裡有很多地方有數字
可以讓讀者去尋找發現
當然每本書裡
賴馬都會照例把自己偷偷會在裡面
這也是另一個趣味所在喔~




      Book~現在你知道我是誰了嗎?




可以帶著孩子一頁一頁尋找暗藏玄機的有趣發現




    賴馬的作品都會把自己畫在裡面喔
           就是這個綁馬尾的男生啦!




        猜猜看,這是在哪一頁發現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