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自從分享過小why和我們的故事之後,
就一直很想紀錄和其他貓咪們的相遇,
沒想到,
就在生活調整之際,
兩隻貓咪去當小天使了.....


來不及的事情太多,
需要放下和面對的一直隨著時間湧來....




這個暑假剛開始,
接獲家人因生病需要住院開刀的消息,
我們倆馬不停蹄的奔回家人身旁,
沒想到,這一待就是將近一個月

家人出院了,
貓咪卻住院了....

來替我看顧貓咪的妹妹,
看到貓咪有異狀,
全身皮毛乾枯..全身泛黃,
立刻將他送到動物醫生那兒去,
醫生說他肝指數過高,有黃膽和脫水現象...
這天正是我們回花蓮的前一天,
心整個糾結,只能不斷祈禱他恢復健康

風雨未平,
颱風來的那一天,
發覺另一隻貓咪也有異狀,
窩在貓沙池裡,痛苦的樣子,
度過風雨交加的停電夜,
隔天一大早,立刻送醫,
他,尿道結石引發腎衰竭,
住院控制....

8/11,他們一起離開了我,
同一胎,同一天走,
捧著冰冷的身體,
我不想相信,
卻不得不....

2006年4月,他們誕生在這個世界,
因為黑貓媽媽把他們生在我們家,
無意間被我發現,
就這樣收養了她們一家.

2009年8月11日,妞妞和小熊去當小天使了

出生到死亡的路是長是短,未知...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這本書裡,
蘇格拉底常問 : 你在哪裡?

現在...

就是現在....

因為妞妞和小熊,
我明白了,
生命只有現在,
認真的過好每個當下,
珍惜每個和所愛的人相處的時刻,
這就是
在愛裡相遇....

不是嗎???

好好愛自己的孩子..另一半...家人....父母...和你在一起的任何生命,
沒有比這個更重要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