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換個角度樂生活



home爸的微笑信箱提醒我們要多微笑
也要感謝所有默默付出的人唷^^


生活中總會經歷一些事情
也許不是美好的
但是我們可以換個角度去想
就會發現
『真的還好!』

前些日子
因為家人住院開刀
所以離開花蓮二十幾天


回到家鄉
陪伴著家人
也在想


還好病情發現的早
還好手術順利
還好有彼此的陪伴


恰好在颱風來臨前回到了花蓮
恰好有養貓經驗的妹妹幫我照顧貓兒
進而發現貓兒(妞妞)有異狀
即時送去動物醫院
雖然需要住院
但總是有機會可以好轉

這是最黏人的妞妞

因為一天的颱風假
趁機整頓荒廢二十幾天的家也突然發現另一隻貓(小熊)行為怪異
送去醫院後發現是尿道結石
引發肝腎衰竭


這是傻裡傻氣的小熊


頻頻跑醫院的我在想
真的還好
還好這些安排讓牠們不至於錯失了就醫的機會


有一位朋友跟我分享
年齡的增長
讓他學習到『對生命謙卑


我也領會到了

3 則留言:

  1. 嗯~我正細細品味「對生命謙卑」

    一切都還好,換個角度想,日子可以更不一樣!



    home爸的微笑信箱真可愛

    過幾天我就能用到它啦!可愛的微笑信箱。

    回覆刪除
  2. 你們家到底搬去哪?我們找的好辛苦啊。

    回覆刪除
  3. 很喜歡妳對教育的執著與熱誠,以及對孩子無微不至的觀照。

    一直以來"來我家"的名字都跟快樂貼心,緊連在一起,

    我常跟我的家長提到,他們也很推崇"來我家"

    從朋友那裡得知妳們的近況

    我有一些想法,不曉得有沒有機會和妳聊一聊?



    妳家的小熊和我家的襪子長的很像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