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還在,用不同的形式存在


很多關心我們的朋友都在問:你們搬去哪裡了?


我們要說: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們還在!

這幾個月以來,
我也不停的在思索,
關於教養、關於生活、關於我們的人生。

這兩年經營『來我家』這麼一個空間,
用熱情灌溉,以理想堅持,
雖然一路坎坷,
我仍收穫滿滿毫不後悔!

究竟,該用什麼立場做怎樣的事?
答案已經在我的心中....

我們會繼續,
繼續圓這段緣,
用一種不設限的方式,
繼續為這麼一個理想,努力下去

8 則留言:

  1. 一切都好嗎?

    昨天才跟朋友說

    等嬡嬡上小學就要天天去你們那兒報到

    這陣子沒從你們那兒經過

    沒想到...?

    所以現在的情況是?@@

    回覆刪除
  2. 剛才是我留言... 重新整理之後,原本填入的資料就不見了 =_=|||

    回覆刪除
  3. 那天去阿之寶晃一圈

    看到你在工作

    以為自己眼花,之後我忙著工作,出國,回國後又繼續忙著工作,原本想問問其他朋友的最後忘記



    嗯.....希望你們一切都好

    回覆刪除
  4. 菁山_蜻蜓老師2009年9月21日 清晨5:04:00

    賢伉儷:

    兩位做的很棒!花蓮因為有你們而成長。

    經營這樣的事業體其實滿有趣,因為過的就是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自己願意付出

    的對象,找到志趣相同的一群,符合自己的價值觀。



    所以、我想現實面不會變成長時間的阻礙,因為兩位有志一同,互相扶持。

    我們也經歷過一些不如意,現在仍在努力自己的目標,當然絕不會是收入,哈哈!

    我覺得你們會經營的比我們好,有需要可以交換一下心得ㄏㄟ。

    回覆刪除
  5. 聽你妹(佑子的小保姆)說你們搬走了,覺得有些可惜,畢竟那個點很棒

    (因為離我家近又不難停車),佑子偶爾會想念那隻兔子,還有來我家的

    貓貓...加油喔~!希望很快知道你們又有了新的據點。

    回覆刪除
  6. 可以讓我偷問一下你們現在在哪裡嗎?

    想跟你們聊聊天...

    如果不方便公開,可以用 email...

    please please please~~

    回覆刪除
  7. 志堅和婉而,給你們友情大擁抱外加大加油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