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

~歡度六月~


六月,好多值得慶祝的日子在裡面,首先呢....是home媽的生日
本來想靜悄悄的度過的,
畢竟也27歲了,感覺生日就...可以悄悄的度過,
但是在孩子們的用心下,
我還是收到了好多卡片~




孩子們的圖畫,一直都被我珍藏著...
大概可以幫他們集結成冊嚕~
看著他們的圖畫,覺得好窩心,好幸福呢....


六月除了是我的生日之外,
也是小魚的生日....
還記得去年他剛來的時候,
哭聲大到鄰居跑來救火,
現在常和她一起回想起那時候的情形,
小魚都會說:『現在我不會啦!我已經長大了~』



                小魚,媽媽和home媽都很愛你喔,希望你健康平安的長大....



小魚許的唯一一個願望是:『我很喜歡大家喔
雖然不太像願望,
但是聽的我們好開心!


歡樂的事情很多,
但是可能是因為天氣變化吧!
我竟然生病了....
連續兩天沒能好好陪陪孩子們,
都靠home爸獨撐大局,
調皮的小之說:『趁home媽不在,我們聯合欺負home爸吧!』
調皮歸調皮,孩子們仍然很體貼的照顧好自己,
也照顧著我....幫我冰冰毛巾退燒...
還不斷提醒我要『早日康復』!


病榻中的我,的確發現,
要照顧好自己,才能好好的陪孩子過每一天!
也感謝home爸的體貼,
讓我能夠好好休息


歡慶六月,還有一個悄悄度過的日子,
那就是我和home爸的結婚紀念日唷!
孩子們也做了卡片(一本的),
放上來跟各位分享嚕~

p.s  有點模糊,應該還可以看得出來吧.....
 

                           第一頁                                                         第二頁
          

                         第三頁                                                        第四頁


                                第五頁

3 則留言:

  1. 一轉眼,你們小倆口結婚就快滿週年了…

    很了不起,才一年不到,身邊就多了這麼多可愛又貼心的小天使

    看著你們一起生活的模樣,孩子和你們的相處方式,你們和家長之間的互動

    辛苦了那麼久,真的很值得。



    就像一顆種子,落地生根,開始在這片土地上有了自己的位置和價值

    身心都健康才能持續讓枝葉更加茂密,照顧更多喜愛來我家的孩子

    好好休息,好好享受每天的早晨

    七月雖然開始忙碌,但也可以讓自己開始回到好好生活的軌道上。



    祝日日是好日

    回覆刪除
  2. h0me媽

    病好了嗎

    早日康復啊

    還洩露我的秘密

    我說趁h0me媽不在我們聯合欺負home爸

    討厭

    頑皮的小之敬上

    回覆刪除
  3. ------+--小芳姐--+------



    生日快樂(遲了幾天+幾天^^"")

    結婚紀念日快樂、天天快快樂樂~*



    啦啦啦~

    感覺前幾天才在婚紗店陪你們挑選婚紗耶~

    轉眼已經一年啦!

    幸福唷~



    再祝

    順心平安~*



    BY 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