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皂】寶寶沐浴慕絲





評芳家手工皂就是因為發現幫孩子挑選的沐浴用品有問題
所以才逐步自己動手做
也讓家人生活的更健康安心
現在我們特別推出給寶寶專用的沐浴慕絲
天下父母心,總想要給孩子最好的


評芳家特製寶寶沐浴慕絲有無香清香兩種選擇
容量上有250ml&500ml可以挑選
若使用的習慣,可以購買補充罐,更環保囉



一樣堅持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合成介面活性劑等
對於寶寶的肌膚可以達到清潔但不傷害的效果
清香款添加的是羅馬洋甘菊花水
因為精油較容易刺激皮膚
對於新生兒來說,從媽媽的肚子裡到這個世界上
感官上已經充滿刺激,
因此我們選用清香但溫和的花水,
用溫柔的
媽媽心,一起呵護baby稚嫩的肌膚。


事實上,寶寶並不需要天天使用清潔劑清潔
有些地方的新生兒是到3個月大之後才開始使用清潔劑,
因為3個月之前的寶寶並不會玩耍的很髒,
幾乎都是在強褓中度過,不會產生太嚴重的髒污,
反而是過度清潔有可能引起皮膚的不適紅腫等情形

1 則留言:

  1. 我可以跟您要所有產品的價錢表嗎

    因為我之前有使用過您的化妝水

    然後我覺得很好用想介紹給我朋友使用

    但我已經忘記您其他商品的價錢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