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皂】護膚油,用油好好呵護肌膚!!(12/14優雅款上市)


一年四季都可以用保養肌膚
滋潤我們的皮膚
減少乾癢不適或是肌膚過度刺激產生的皮膚問題
用油比用任何其他產品都來的合適
因為油是最單純的滋養良方
添加乳化劑、防腐劑的產品也許也有不錯的效果
但是就生物累積性來說
我們很難用數據呈現這些合成添加物對身體的長期影響
日積月累使用在肌膚上的的東西
還是簡單、單純、健康最好!!!!



評芳家。護膚油裡主要的油是:甜杏仁油小麥胚芽油

香味目前有兩款

A.果香款:葡萄柚精油+佛手柑精油+玫瑰天竺葵精油

B.舒眠款:薰衣草精油+快樂鼠尾草精油
C.優雅款:玫瑰草精油+茉莉精油(12/14新上市)

都有50ml&100ml的容量可以選擇喔~


......
再來針對添加的兩種油品做一下介紹吧!!


【甜杏仁油】

微黃透明,味道清香,不僅是一種優良的食用油,還是一種高級的潤滑油,可耐-20℃以下的低溫。
     

富含蛋白質、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無機鹽、膳食纖維及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
具有潤肺、健胃、補充體力的作用,其苦杏仁甙更是天然的抗癌活性物質。 


功效用途: 
一、除了橄欖油可用於雙手乾燥的緊急護理外,
甜杏仁油也是可以軟化修護指甲周圍乾皮非常好的保養品,洗完澡或是修剪完指甲時,用畫圓的方式加以按摩滋潤,可以強化指甲並防止乾皮周圍變硬! 
 

二、富含礦物質、蛋白質及各種維他命,是一種保養皮膚及滋潤效果極佳的植物油,適用於各種膚質。它能有效地減輕皮膚敏癢現象,消除紅腫、乾燥和發炎。可刺激內分泌系統的腦下垂腺、胸腺和腎上腺,促進細胞更新。 
甜杏仁油能使肌膚恢復光滑柔細,如果長期使用可以有效地消除妊娠。
由於甜杏仁油極為溫和,因此連嬰兒都可以使用。此外對於運動過度引起之肌肉疼痛,若以甜杏仁油按摩可加強細胞帶氧功能,消除疲勞與碳酸累積,具有鎮痛及減輕刺激的作用。 
(參考:甜杏仁油的功效用途

皮膚保養
  1)10ml甜杏仁油+ 2~5滴檀香/玫瑰/依蘭/橙花/天竺葵-增加彈性防止老化
  2)10ml甜杏仁油+ 2~5滴檸檬/葡萄柚/玫瑰-美白肌膚


身體按摩
  1)10ml甜杏仁油+ 2~5滴尤加利/薰衣草/迷迭香/羅勒/薄荷-治療風濕性關節炎
  2)10ml甜杏仁油+ 2~5滴薰衣草/天竺葵/佛手柑/檸檬-治療靜脈曲張
  3)10ml甜杏仁油+ 2~5滴迷迭香/薄荷/鼠尾草/松樹-放鬆肌肉
  4)10ml甜杏仁油+ 2~5滴薰衣草/洋甘菊/玫瑰/茉莉/橙花-舒解精神
  5)10ml甜杏仁油+ 2~5滴薰衣草/迷迭香/檸檬/葡萄柚/天竺葵-減肥

頭髮保養
  5ml 甜杏仁油+ 3~4 滴薰衣草/天竺葵/迷迭香-適用於掉髮、稀疏

沐浴保養
  沐浴時加入5ml,可滋潤乾裂肌膚


...
【小麥胚芽油】
小麥胚芽油是以小麥芽為原料制取的一種榖物胚芽油,
它集中了小麥的營養精華,是寶貴的功能食品,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特别是维生素E含量為植物油之冠,已被公認為一種頗具營養保健作用的功能性油脂。因此我們用小麥胚芽油取代抗氧化劑。



......
以上簡單說明護膚油的妙處
或許用油與目前自己的習慣不同
但是嘗試看看
可以發現甜杏仁油真的很好吸收
不會有油膩感
當時跟孩子一起上嬰兒按摩課程
老師就是推薦這款油
營養價值高又好吸收
嘗試改變,就會有新的發現喔!!!


延伸閱讀:
秋冬季節橄欖油的九大神奇妙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