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小寶寶。孕育ING

19W
知道自己懷孕到現在的逐漸穩定
開始慢慢感受寶寶在身體內的成長
覺得生命好不可思議~


祝福寶寶  健康平安^^

10 則留言:

  1. 大恭喜!!

    我也生了兒子了 現在一歲兩個月多,

    懷孕如果有什麼問題都還可以問我的~ 現在記憶應該還算深刻啦 哈~~



    祝 平安健康^^

    再次恭喜!!

    回覆刪除
  2. 寶寶健康平安

    媽媽也要平安健康喲^^

    回覆刪除
  3. 哇~你也有好消息啦! ^^

    好開心~可以想見之後大家聚會,

    會是 "一屋子小孩哇哇叫" 啦!

    回覆刪除
  4. 我懷疑....這是借用別人的肚子喔

    要不就你偷偷吹氣了

    上次看肚子又沒那麼大,哈哈~~



    懷孕過程很幸福又短暫

    要好好享受這個過程捏!!

    回覆刪除
  5. 哇 肚子這麼大了阿

    恭喜你阿

    回覆刪除
  6. 恭喜妳囉><

    大大恭喜 ........願寶寶平安

    全家平安.......cookie平安

    回覆刪除
  7. 哈囉~~~

    好久不見了

    我是小之喔

    挖~

    沒想到home媽也有寶寶了^^

    很驚訝哩~

    回覆刪除
  8. 為了預產期的時間和那兩個青春的少年少女喬 好久。。。。。。<還真的是我記錯了>,天氣已經開始熱了,要做好防

    暑準唄。。。。。要幸福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