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從頭開始思考



好久沒有更新文章,
因為日前自己按下的暫停鍵,
讓我們重新思考,
為何而來花蓮?為何開始經營這樣一個家教空間?

看著從『來我家』搬到現在住所的書櫃,
有著我和孩子們共同的閱讀回憶,
暫停了將近半年,
這些夢想和追夢的聲音不曾離我遠去,
只是因為自己的經歷深度不足,
讓我們去思考,
怎樣可以再累積,
讓重新開始的我們有能力提供孩子們更多!

我們需要
一個適合的空間
一些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同投入

也許現在因緣仍不具足,
那麼我就該去各地取經。
而,如果有機會,
我們就該勇敢開始!

6 則留言:

  1. 我心裡一直有個影像,就是嬡嬡在「來我家」的樣子~

    無論最後的決定是什麼,我永遠支持你們的理念!

    回覆刪除
  2. 讓愛傳下去的確需要很多的勇氣與智慧及毅力,但我相信有志者事竟成,

    我很樂意當伙伴,有空找我吧!

    回覆刪除
  3. 這些夢想和追夢的聲音不曾離我遠去.......

    <那因該是我們一直在念....home媽...home爸....cookie....貓兒們...>

    回來吧.....

    回來我家吧.....

    我們很想念你們阿.....

    有沒有覺的耳朵很癢...很癢....

    嘿...嘿

    回覆刪除
  4. Hi



    停下腳步歇息喘口氣,仰望天空自會找到心中的那個天堂

    如果妳躊躇不前,請記得我在遠方為妳加油

    花蓮就需要像妳這樣的" 傻子 "

    為我們孩子築夢

    莫忘初衷



    身在台北心繫花蓮的Lilly

    回覆刪除
  5. 希望你們能繼續持續理念,每個小孩都很想你們喔!!有新的打算可要告訴

    我們這些支持你們的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