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2009家族旅行--寫在前頭--

從上學期開始,幾個家長開始籌畫第一次的來我家家族旅行,想要在暑假,帶孩子們一起出去走走.....
這次的旅行,我們希望是娛樂也是教育,
不想高談闊論,但能有趣好玩有學習,
所以安排上,爸爸媽媽們有共識,
要看山看湖欣賞美景,滿足大人的胃口,
也要有玩有學習,讓大小朋友滿載而歸,
目標則是中部南投之旅(home爸的故鄉),
全程皆須自備環保餐具,
讓我們這趟旅程開心之餘也做好大地環保....



原先是打算租遊覽車,
但遊覽車價格昂貴,
我們人數又不滿40人,
加上幾個爸爸們,一直想要自己開車旅行,
所以就組成了一個不大不小的   來我家車隊  啦!

(6台車一起出發的感覺,蠻有大學時團體出遊的興奮,
   走錯路,一起迴轉,可壯觀咧!)
行前在家裡討論旅行計畫時,
都常常欲罷不能,
討論氣氛high,也更加期待旅行日子的到來,
從六月開始倒數,到出發的日子,
爸爸們忙著整理車子、架設GPS和無線電,
媽媽們細心的準備各式各樣的糧食和鍋碗瓢盆...
孩子們咧....     早就準備好出門遊玩的好心情啦~~


一行人總共有六個家庭、六台車,
22名人員,全部到齊,就要踏上旅程嚕!


p.s 沒拍到大夥兒準備時的照片,實在太可惜啦!
      下回出發前,記得提醒我要拍足照片呀!

5 則留言:

  1. 來的來阿堅家的摩托車隊你看如何

    回覆刪除
  2. 真的是太好玩啦~~~



    有空在去一次嘛

    回覆刪除
  3. 看著來我家

    一天一天變成越來越大的大家庭

    很羨慕你們大家的感情

    更羨慕來我家的孩子及家長

    能夠在來我家找到很棒的生命教育價值

    Home爸 Home媽 加油囉^^

    回覆刪除
  4. 真希望下次還可以再去一次

    因為

    實在是太好玩了`

    回覆刪除
  5. 先說明,不是來亂的



    能集體出遊,當然是很美好的事



    即是要節能減碳,為地球盡心力



    但為何22人出遊,須出動六台車,平玓約四人一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