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cookie小書僮

 

來我家的人氣王--cookie,
他不僅是我們兩個的生活夥伴,
也是孩子們的超級寶貝!


 
      cookie:『我可以上去了嗎?』                 cookie:『我也很專心唷~』
cookie很黏人,
不許他上二樓書房時,
他就會在階梯上等,
現在咧...他可以在書房裡,安靜的等候....
成為我們的小書僮唷^^
 

5 則留言:

  1. 齁齁~

    cookie也太聽話了吧?

    下回,我叫他煮飯,不知他會不會唷?!



    說真的,cookie是我看過最乖最可愛的小狗啦^^

    回覆刪除
  2. 可愛的cookie

    來我家的超級大寶貝

    回覆刪除
  3. 那只cookie印章是自己刻的嗎?

    好有手感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