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96.11.24水餃會英雄


96.11.24水餃會英雄


不知道哪時候約好的
這一天就這樣展開

兩位媽媽各準備一種內餡,
而我們準備QQ水餃皮和場地....


就這樣開始"正常"的"混亂"
兩位媽咪們很用心的另外準備了餡內的材料,讓孩子自己攪拌
所有大鍋小鍋通通出爐
應付孩子攪拌的威力....
當然親愛的內餡們如同想像中的紛飛
慶幸的是,都飛在合理的範圍內.....




包水餃大家都會吧?!
但偏偏我這個HOME媽...在這部分屬於----略遜----的範圍
還好,兩位親愛的媽咪,展現功力
我趕緊靠邊站,和孩子們一起學習....
哈~~~水餃們果然都"很不一樣"
有小籠包形狀的啦...有太陽形狀的...真是無其不有(拜孩子為創意大師吧)


原本以為,水餃下鍋之後應該會成為"水餃湯"
還好,在大家七手八腳的作品中,都很爭氣的沒有破掉
但是.......
就這樣的巧.....
咱們家瓦斯沒啦~~~~~
偏偏....瓦斯行行員竟然說:"大家都出去送瓦斯了,沒辦法馬上幫你們送過去......"
這下可怎麼辦才好...><
餓扁了...而且半熟的水餃也正在鍋子裡載浮載沉無奈的看著慌亂的我們...
還好!!!!
別忘了,我們還有英雄HOME爸和威武的小魚爸爸,
沒有瓦斯行,只好自力救濟啦!
小魚爸爸帥氣的一手將瓦斯桶台出去,
HOME爸雖瘦小,卻展現靈活的姿態,騎上他的小光(摩托車)載著空瓦斯朝向瓦斯行而去.....
呼~~~
事情還沒完咧....
竟然,跑錯瓦斯行@@


總之,就在一陣折騰後,飽滿的瓦斯終於重回戰場
我們也繼續展開與水餃的最後PK戰
小魚媽媽負責廚房兩個瓦斯爐,並說:"HOME爸,你去吃,這兩鍋我來顧!"
(誰說英雄只有男生,咱們女性同胞在廚房功力之了得,由此可見一斑)


這場水餃大混戰
讓英雄會英雄
不過...
累攤了的大人們,不知何時會重提興致,再來大戰一回合嚕~


p.s這場混戰,最終的贏家還是挺著大肚子開心的不得了的小孩們!!!

2 則留言:

  1. 看到吟芳芳和Apple在花蓮的努力與用心

    真的好感動唷~~(眼眶快淹水了)



    之前一直不知道吟芳芳在花蓮生活地怎樣了

    看完部落格的所有東西後

    我知道 吟芳芳的生活很充實 很快樂

    我喜歡看到這麼活力十足的吟芳芳



    怎麼辦 我也好想在 "來我家"玩耍唷~~

    請問收不收 高齡學生阿!!



    看了照片和文章 覺得吟芳芳和Apple築夢踏實

    這種感覺好棒唷~~ 快樂地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人家真的好想去 "來我家"唷

    快說 收不收我這個年紀大的學生阿!!!

    回覆刪除
  2. DEAR 雅芬芬:



    其實這段時日以來

    算算很短,才幾個月而已

    但是對我們來說卻好像過了很久

    一切盡在不言中吧



    至於高齡生喔

    你要來以工底學費阿:P



    by 吟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