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

打開家門,歡迎大家來我家~~


真的沒有什麼是不會的 ! 來到花蓮 , 在每一天的工作工作裡 , 
我和國評都發現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 , 就是要去試試看! 



在六月中結婚之後的一個月內 , 
我們不只新婚也成為花蓮新移民 , 
從一開始的環境空間的討論 , 
到每天在工地裡與木屑共舞 , 
從木頭的拋光上漆 , 
到上漆之後的保護漆 , 
之後還要再拋光....
還會因為顏色不對而重新再來一次 , 
那是一份堅持 , 
一份希望創造一個美學空間 , 
一份盼望每個孩子在這空間裡的安全快樂 , 
所有的朋友都這樣的一天又一天的準時上工晚晚結束....




每天都會有新考驗 , 
國評學會了簡單的木工電路 , 
我也從拿砂紙會覺得疼痛的手 , 
到拿磨沙機也能很俐落 , 
從來不曾想像過這樣的我們!!
離開了學校的保護傘 , 
我們的教育理念和希望世界和平的愛一定能夠展翅飛翔 , 
我們一直這樣深信著!




因為希望這個家 , 能給予孩子一個如同家在每個人心中的意義一樣 , 
是溫暖 , 是包容 , 是接納 , 
那樣的舒服, 那樣的自在 , 
因為有愛和溫暖 , 因為有接納有關懷 , 
所以孩子能像種籽一樣 , 
在這片豐饒的土地上 , 
自由的吸取他所需要的成長元素 , 
並快樂的成長成他自己的樣子 , 
所以我們取名為"來我家" , 分享"評芳"空間 !

9 則留言:

  1. 恭喜阿恭喜阿

    好漂亮的家


    回覆刪除
  2. 來花蓮時記得來家裡走走喔!!



    在花蓮的土地上,是樸實,是寧靜

    也是一種幸福

    很想把這份幸福跟朋友們分享



    所以,記得來找我們喔~~~

    回覆刪除
  3. 加油



    每個人都有他的夢想

    他想改變生活的方式

    但卻不是人人可以去執行的

    很高興

    你們實現囉

    開始不一定完美的

    但,辛勤的耕耘

    以後必是一條康莊大道





    羅大柚

    回覆刪除
  4. 哇!上顏色了!

    感覺很溫暖,

    這幾天恰巧我的環島文會寫到當初和你們的相遇,

    到時候來對照一下照片,

    很有趣...

    回覆刪除
  5. 很高興認識和我一樣愛貓的貓老大

    從一開始的貓貓經

    到後來的生活分享

    超投緣的



    我家的貓baby們現在要開始打預防針也準備要結紮嚕

    下回來花蓮,在正式的把他們介紹給你唷~~

    回覆刪除
  6. 小國評 你很可惡喔!!

    結婚也不通知

    雖然我在當兵 但我可以調假呀

    太可恨了....



    我要退伍了唷

    下個月

    我想留在台北

    但我必須在台北找到我想要的工作



    你們的夢想已經開始實現了

    恭喜你們囉

    不管如何

    一定要幸福喔



    下個月月底我會找時間去找你們

    到時候你就不要給我躲起來

    你要給我盡地主之誼囉

    哈哈哈



    恭喜你們啦 我真替你們開心 :)

    回覆刪除
  7. 原來是理念和行動付諸

    加油哦



    大惠

    回覆刪除
  8. DEAR麵:



    你不是要來嗎??

    明天就十一月一號了...

    要來之前一定要跟我們說喔^^



    --------------------------------------------------------------



    DEAR大惠:



    行動必定需要想法

    我們正堅持這個理念在努力中

    下回來家裡,再跟你分享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