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皂】洗髮皂換新裝,新增茶樹香味喔



一開始我們所有的產品都必須經過很繁瑣的手工製作
除了皂本身之外
還有包裝部分
需要用牛皮色的貼紙列印、裁切
再用寬膠帶上一層保護膜
最後才能貼在瓶身上


因為這些清潔用品大部分都放置在洗手間
所以儘管我們努力的用寬膠帶來保護成分標示
最後還是不敵水氣的入侵
會讓整個標籤看起來好像發霉..髒髒的..


因此
我們決定逐一的改變包裝
除了用最不過度包裝的方式
推廣使用補充罐

讓這些瓶罐可以延續使用不浪費新的一年
向大家推薦我們的洗髮皂
不含矽靈、防腐劑&任何合成介面活性劑
讓我們的頭髮告別傷害邁向健康與自然


除了原本的迷迭香精油香味,

另外推薦大家新款『茶樹精油』香味
至於一般型與滋潤型的選擇
再此也特別說明
並不是依照頭髮的乾色與出油度
而是使用時頭皮的狀態
若使用一般型洗髮皂時會覺得頭皮乾癢,那就請改使用『滋潤款』
若是使用滋潤款會覺得頭皮長痘痘,就表示『一般型』較適合個人的頭皮囉~


使用上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們聯繫
祝福大家  新的一年  健康平安


延伸閱讀:
手工洗髮皂大挑戰

6 則留言:

  1. 請問我想要購買洗髮皀(我住台南),請問要如何購買呢?因為我屬於易出油

    的頭皮,是否直接告訴我訂購那一瓶適合.謝謝.

    回覆刪除
  2. 請問要如何購買?

    回覆刪除
  3. 請問要如何購買??

    回覆刪除
  4. 你好我也需要訂購單可以寄給我嗎??

    回覆刪除
  5. 謝謝...



    我會去收信!!



    jozy

    回覆刪除
  6. 1、訂購單只能這樣一封一封的索取嗎?網路上提供付款帳號是否

    比較方便呢?

    2、訂購單上有全部的商品和價目可參考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