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感冒了,來杯檸檬薑茶吧~



春天的天氣變化得很快
許多人都感冒生病了~

這回..home爸也中標啦!!
為了home媽肚子裡的小寶寶
他得趕緊好起來
千萬不能把感冒傳染給home媽啦~

(p.s這時候真的是寶寶最大呢)

home媽為了幫幫又不舒服又怕傳染給我的home爸
趕緊來煮個'' 檸檬 薑茶 ''給home爸喝嚕


材料
1.檸檬
2.老薑
3.黑糖

做法
1.老薑拍碎,檸檬連皮切片
2.把老薑放入水中煮沸,並視個人口味加入黑糖,煮個5~10分鐘
3.關火
4.將檸檬片放入薑茶中浸泡約5分鐘(泡太久會有苦味喔)


噹噹
完成啦~~

很簡單的方法
但是薑茶中散發著檸檬清香
喝起來很有幸福的味道
如果有桂圓
也可以加一些進去
會增加一股甜味呢!



天氣變化大
還是要保健身體
沒感冒的我
也趕緊來一杯啦~~

2 則留言:

  1. 哈囉~

    我是個現在在國外的交換學生,

    因為天氣,感冒變得很嚴重,早上起來喉嚨又痛又有痰

    於是也做了杯檸檬薑茶~

    看到你的文章真的好開心喔> <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的文章喔~~~

    我跟樓上一樣也是到國外的交換學生 明明就聽說巴西很熱 但是我偏偏被分到冷颼颼的南部!!!

    最近因為要進入冬天 溫差變化很大 一不小心就感冒了!!! @@



    而平常不喜歡喝薑茶的我 終於有方法可以讓我愛上他!!! XDD

    謝謝喔~~



    :D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