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勇敢貓來我家

日前
中華動物醫院的部落格(點入超連結,可以看到勇敢貓的故事)
知道了有關於這隻勇敢貓



現在這隻勇敢貓
正式被我們領養
改名為  亮亮,希望他充滿光明與希望






原本以為三隻腳的他
會有行動上的困難
但是經過四五天的適應
他從連使用貓沙盆都有困難
到現在的健步如飛
雖然帶著頭套
卻不減他上下樓的功力
在家裡橫衝直撞的
超級調皮搗蛋
我們連同家裡的其他貓咪狗兒都看傻眼了



別懷疑~我真的很調皮!



亮亮現在僅存的一隻後腿因為肉墊的地方當時也有受傷
肉墊掉了一塊肉肉
露出一些骨頭
但因為這個地方無法縫合
所以需要比較長的時間照顧傷口


亮亮是一隻很幸運的貓
雖然當實在部落受到很大的傷害
但因為遇到醫生與醫生娘
而得到無微不至的照顧
腐爛的傷口
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換藥
醫生娘還為了幫他補充體力
餵他吃營養膏
讓原本很嚴重的他
康復到現在這般活力充沛


世界上有很多溫暖
很多幸福
希望因為亮亮的出現
提醒我們
多祝福自己及珍惜所擁有的


感謝亮亮
也歡迎亮亮的加入!


11 則留言:

  1. 看氣來賊頭賊腦的

    古靈精怪一個!!

    回覆刪除
  2. 吟芳



    亮亮的腳有好一些嗎

    穿襪子牠還習慣嗎

    真的辛苦你們了

    我偶爾會去碧雲莊那找朋友

    有機會可以過去看看牠嗎?



    還有另外一對夫妻也是醫院的客人

    住在建華路應該也在你家附近

    他們養的四貓三狗全是撿來的

    某一天來到我家時告訴我,他們看了部落格的文章後很掙扎

    決定要收養跟我聯絡時,結果亮亮已經在你家啦

    後來她知道你們應該住彼此附近時,還要我一定要問問妳貓咪的近況

    這隻貓真的是很幸福,有那麼多人的關心哩

    回覆刪除
  3. 忘了問妳,你這篇文章能讓我轉貼到部落格嗎

    我相信關心牠的人看見一定很開心

    回覆刪除
  4. 我看過亮亮,在亞平家的時候,腳傷口快看到骨頭,好心疼,但它一臉樂觀的樣子,叫它亮

    亮,好貼切。當時它喵半天,要了很多秀秀(要人摸脖子),滿足後安靜的休息,性情很好,

    很想念它呢!它現在看起來壯了,毛也有很健康,有很多人的愛,又有了家真替它開心。

    回覆刪除
  5. 真的很開心"亮亮"有好結局,其實我之前並不知道牠已被人領養,我和我先生

    討論之後打去中華動物醫院表明想領養,聽到了這個消息,真的很謝謝你們.因

    為我之所以會等了很久才決定是因為我們家也有4隻貓,3隻大狗,還有一個娃

    兒...但我們想讓牠有個家,所以才和你們一樣想把牠接回來.其實牠和我們家

    歐倫吉長得超像,當然也希望能再看看牠...小護士說離我們家建安街很近,有

    緣希望可以相見哦~

    回覆刪除
  6. 看到亮亮這麼幸福,真是替她感到好開心:)

    回覆刪除
  7. 藍蘋推



    你真是好人~願意收留他

    回覆刪除
  8. 謝謝你給他一個幸福溫暖的家



    對於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我

    只能致上無盡的感謝與祝福!!!

    回覆刪除
  9. 也不過五千個大字。

    回覆刪除